4月15日上午,繁昌区关工委“新春进千委・芜优我光荣”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在区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。繁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正福、洪智勇,副主任汪义泉,秘书长汤传勤,各镇(经开区)关工委执行主任、副主任,部分区直单位关工委执行主任等出席会议。

各镇(经开区)和部分区直单位关工委执行主任、副主任汇报了本单位“新春进千委・芜优我光荣”大讨论开展情况。连日来,各镇村和区直关工委严格按照市、区关工委关于大讨论工作要求开展工作,及时召开会议,进行动员部署,成立领导组织,结合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。召开大讨论座谈会,听取意见和建议,明确调研专题及责任人。组织开展走访调研、参观考察等多项活动,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。

汤传勤在会上要求,各单位要借助大讨论契机,进一步强化关工宣传工作,及时报送活动信息,努力发掘宣传典型事例。
汪义泉着重就进一步加深对“新春进千委・芜优我光荣”大讨论活动意义的理解、运用好大讨论抓手推进今年关工委各项工作、发现挖掘和树立典型引领关工工作开展畅谈了认识和体会。
洪智勇主持会议,并就发挥“五老”作用、贡献“银发”力量议题谈了自己对大讨论活动的体会。他要求各级关工委要运用大讨论成果,推动基层组织建设、“五好”标兵关工委培育、助力乡村振兴、关爱“三类”儿童等项工作。
方正福强调: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明确大讨论目的意义,深化认识,强化责任,提振精神,凝聚力量,按照大讨论方案要求主动作为,有序有力推动大讨论工作;要以“三基”建设为抓手,筑牢工作基石,调优调强关工委班子,完善工作制度,强化工作保障,争取领导支持,抓好工作落实;要利用大讨论成果,完善全年工作计划,按要求推进“五好”关工委建设,选树“五好”标兵关工委,挖掘新的先进典型,带动工作提质增效。